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重庆如何发挥好“三个作用”? 13日上午将举行专题记者会
01-12 19:4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3日上午9时,2020重庆两会将召开如何发挥“三个作用”专题记者会,邀请市政府部门领导、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嘉宾与媒体记者互动交流。上游新闻将对专题记者会进行现场直播。

2019年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重庆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今年的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重庆对如何发挥“三个作用”做出了有目标、有任务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本次专题记者会将聚焦重庆如何发挥“三个作用”,嘉宾将分别以“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为主题进行发言并回答记者提问。

届时,上游新闻将对记者会进行网络图文直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