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产风云榜经典营销案例
12-18 11:1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产品经理”华宇,

把产品沟通会开成了行业爆款

2019年优+体系2.0发布后,华宇近两年快速蝶变,不仅在“相伴”产品体系上进一步完善产品完整度,更针对“后疫情”健康需求,完善“全龄陪伴+健康科技”产品体系。首次落地全沉浸式“优+人居生活馆”,让客户更直观深入了解华宇产品理念。

6月18日晚,摒弃传统发布会“高大上”的距离感,华宇重庆以实景示范区作发布背景,华宇城“城市秘境”的沉浸体验,优雅布场、浪漫舞台让各界媒体体验到华宇的相伴文化。

疫情影响,无法多数人到现场。华宇策动全国300余家媒体传播,曝光量达2000万+。

点评:华宇的产品说明会越来越从“内容为王”向“有颜有料”转化,从过往单一的“产品发布”向“潮流+趋势发布”发展。

西南东原:

超级原粉节为“热爱”发声

9月,西南东原以一则视频《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开启年度宠粉福利季——超级原粉节。

承接东原集团“由心热爱”品牌发布会热势,西南东原围绕社群和业主,联合东原物业、原聚场等共同打造“2020届原粉节”,以原粉微电影、原粉专享礼包、原粉音乐会等社群活动为载体,吸引超2万+业主为“热爱”发声,线上做东家访问量7.8W、访问人数1.4W,微博话题阅读量1477W、讨论量1946组,爆红网络。

点评:西南东原用覆盖了音乐、微电影等方面的社群活动,狂撒福利好礼,为东原的业主们带来了一场生活与艺术的碰撞,实力宠粉业主的每一种生活,打造千万级城市营销案例。

重庆万科:

成为你更懂你,美好家庭节第二届

今年5月,重庆万科【成为你,更懂你】美好家庭节第二届正式启幕,本次活动持续2个月,覆盖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三大节日。线上通过三大主题创意视频与趣味话题互动;线下于各社区和在售项目面向业主、准业主展开丰富主题活动,聚焦“家庭”成员,探索家庭角色的情感世界和需求。其中系列采访视频全网累计播放量超50万+;线上参与话题互动约1640万次;累计开展100余场主题活动。

点评:重庆万科不断营造生活美好场景,以更优质的住房,更良好的服务,不断兑现对美好家庭、城市人居的敬意,完成城市美好生活构想。

中国铁建·東林天骄

用微电影传递后疫情时代的生活思考

当提到2020,第一时间肯定会提及疫情、洪灾,受大势影响,地产行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境况。因此,针对年末大促,中国铁建摒弃传统地产促销思维,将一以贯之的折扣风变成贴合大众共情的人情味。

在《2021马上就好》这部微电影里,他们将目光聚焦创业者、高管、奶爸、宝妈的身上,以四个人物的视角,传递在后疫情时代之下,每个普通大众对自我的审视,对生活的审视,用一种特别含蓄与克制的叙事,用发自内心的真实表达,用聚集的情感能量传递着生活的爱与善意。

点评:短片一经播出,率先获得行业人士的赞许,并在未有任何推广费用的情形之下,为项目带来上万的流量,在提升项目的品牌印象与好感度的同时,超额完成当月销售目标 。

阳光城·悦江山寻找“船说人物”

联手喜马拉雅,在重庆找到四位“船说人物”,年逾古稀的乌江号子传人、黄金邮轮总船长、北碚区博物馆文史专家、木质船模手工匠人,回顾那些与船相关的往昔辉煌。那段时间,项目团队奔走于武隆羊角镇、北碚博物馆、朝天门码头、巴南民居……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见缝插针,终于完成这支十分钟的船文化纪录片。

点评:《人生一船》纪录片于8月21日全网同步公映,据不完全统计,短短一周时间,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万次。随之上线的人生一船互动H5分五个章节展示完整版纪录片,末尾特别设计抽奖环节加速H5传播裂变。上线三日参与人数破万,获得超万次播放点击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