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产风云榜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
12-18 11:1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唐地产重庆公司

上榜理由:大唐地产2020年12月11日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荣获地产百强、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等众多荣誉。大唐地产入渝不到一年时间连落5子,2019年新增土储体量排名冲进 TOP5,并在2020年入市后表现优异。其中翰粼天辰、玖著天辰项目在重庆主城洋房销售市场中,取得了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排名第5、第8的佳绩,受到市场和和行业内的认可。

重庆铁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重庆铁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在重庆璧山成立,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铁二十局集团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合资控股,近年来,公司依托中国铁建的实力、品牌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致力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造艺术品,其打造的中国铁建·東林道在2020年更是屡次成为璧山销冠项目,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国浩房地产(中国)

上榜理由:国浩房地产(中国),作为“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区最高奖得主,是一家拥有卓越远见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其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等,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重庆等一线核心城市。其在重庆打造的国际级地标人居国浩·18T,首次开盘即创下3.17亿销售记录,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重庆中建信和

上榜理由:中建信和是中建五局旗下唯一地产运营平台,依托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以央企责任与实力“拓展幸福空间”。中建信和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等荣誉。重庆区域入渝3年,已相继布局4区6盘。

重庆碧桂园

上榜理由:碧桂园入渝13载,先区县后主城,再到全覆盖战略布局,重庆碧桂园潜心耕耘,携41子礼献大重庆,坚持不忘初心、坚守良心,秉承匠心,为所在的每一个区建造好的房子,提供好的服务。未来,也将与重庆一起“共筑美好生活”

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中国铁建地产,营造高端生活方式,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重庆臻装大平层市场引领者,西派城、西派宸樾、西派时代和青秀阅山四个项目同时发售臻装大平层,引领区域改善风向。

阳光城集团川渝区域公司

上榜理由:阳光城集团,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中国地产TOP15,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控股。25载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超300精品项目。2016年首入川渝,目前已实现双城二十一子落地。截止目前,已开发有阳光城·悦江山、天澜道11号、哈罗小镇、未来悦、檀悦等在建项目。阳光城布局多地,以匠心筑家,力求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家。

雅居乐地产集团(重庆公司)

上榜理由: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 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2 8 年的发展,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投资、 商业管理 及 城市更新 多个 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业务覆盖 国内外 2 00 多个城市,入渝13年秉承“一生乐活”产品打造理念为城市带来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新体验。

重庆财信

上榜理由:财信发展是中国A股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深耕地产24载,其地产及物业板块累计进驻全国50余个大中型城市,累计开发体量达到1200万平方米,持续打造高品质人居标杆,助力高品质、高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升级。

新城控股(住开)成渝区域公司

上榜理由: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以“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成长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成渝区域公司已累计开发建设30余个住宅项目,包括新城·春山拾鸣、新城·琅翠、琅樾江山、新城·公园壹号、新城·悦隽盛世等品质项目。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