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经受考验,这些上榜企业表现亮眼
12-18 11:1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行业的冲击抑制无疑是十分明显的。从销售与开发端来看,线下售楼处关闭、工地推迟复工、一线工人返岗困难,直接影响项目开工、竣工和销售等指标。2020年地产风云榜上的这些优秀企业,经历了生死攸关的考验,也完成一次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

2020地产风云榜年度十大品牌企业》》

重庆龙湖

上榜理由:龙湖,作为一家成长于重庆的开发企业,2020年继续深耕重庆。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的优秀表现,为龙湖赢得了千万龙民的点赞。2020年,龙湖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四大航道——地产、商业、智慧服务、冠寓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龙湖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融创中国

上榜理由:融创中国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2020年,融创将企业定位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升级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依托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六大板块协同效应,通过产业引擎的打造、美好社区的营造,以及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三大途径,全面参与中国美好城市共建。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

上榜理由:恒大集团重庆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经过十四年跨越式发展,先后在主城九区及周边热门区县成功开发运作逾50个大型地产项目,目前,恒大云湖上郡、恒大锦城、恒大轨道时代、恒大中渝广场等20余个在售大型项目持续受到市场追捧,长期处于热销阶段,屡创楼市热销奇迹。

重庆万科

上榜理由:从营造居所建筑,到深入参与构建城市,入渝12载,重庆万科步履不停,以37大项目布局,累计开发1052万方面积,北进与城市共生长,南拓为城市共崛起,西进向城市共理想,擎画重庆母城渝中的天地新高度,书写渝西首城永川的人居新篇章;业务涵盖住宅、教育、商业、产城、度假等多个领域,始终扮演好“美好生活场景师”;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约19万业主。

香港置地(重庆)

上榜理由:香港置地,入渝16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独特的长期价值。为房子选择看得到未来的地方,这是香港置地对城市核心资源的占位,也是香港置地的择址准则。2020年10大精品在售项目,迎接市场改善需求变化,以相应提配升级,全方位匹配城市中高端家庭需求,远见未来美好。

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华宇用37年,与用户温暖相伴,成为深懂用户需求的企业;再用产品经理逻辑解构需求,打造星宇乐园全龄陪伴产品体系并落地重庆御璟悦来项目,以及full夏、追月计划等品牌主题活动,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构建产品优+体系2.0,打造更贴近自然、更具人性化的产品。2020年华宇集团新进大湾区广州、南通、南宁等地,版图扩至28城,228项目,宇你相伴,城市共好。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

上榜理由: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业务覆盖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500个,服务千万客户。入渝16载,始终以前瞻性眼光择址发展高地,以江湾城、长嘉汇等17个作品,引领北滨路、观音桥等热土崛起。招商蛇口始终践行“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使命,深耕主城,匠著重庆城心美好居住时代。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入渝17年,累积开发规模超1000万方,累计业主高达6万户,在主城内匠心打造了30多个核心区标杆项目。集合剧院、教育、文旅等顶级的内外部文化资源,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致力于为山城人民打造最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方式。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

上榜理由: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项目遍布重庆超30个区县及西南多个省市,截止目前已在渝黔川等地开发超过一百多个项目,2019年业绩超过500亿元。2020年,公司持续践行集团高质量发展理念,深耕重庆,接连布局南山、博翠未来、博翠宸章、青溪林、辰光、春和锦明、领琇长江等多个项目。

重庆华侨城

上榜理由:华侨城入渝六载,从重庆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齐开,到两江巴蜀中学迎来苹莘学子,从欢悦里时尚艺术街区欢乐开街,到华侨城嘉途酒店开门迎客,从三公里嘉陵江湾壮阔岸,到四大公园绿意浩瀚,华侨城持守创想精神将山水与都会繁华相融,将欢乐融入生活,为生活的理想蓝图,进阶城市非凡想象。华侨城,大城已成。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