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产荣誉榜首批奖项出炉,花落谁家?
12-18 11:1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满心惶恐、疑惑地走进了2020年。

疫情让一切都变得那么始料不及。

地产人的年初开工早早走在了前面,居家隔离的人们还在等待时,地产人已经在没日没夜的视频会议上烧脑。

这是最等不起的一个行业,资金成本在刷新每一天的压力。

跟往年不同,没有人能预见这一年的走势,地产人能做的,就是把每一步走好。

于是,我们见证着大家在疫情笼罩的阴霾下谨慎开工,在有限的条件下追赶被拖延的工期,在新的社会语境下,开发创新健康生活的好产品……

大企业过关斩将,成功躲过“三道红线”,健康持续地发展。资本的累积、品牌的提升,地域的扩张,让领袖大企们面对未知的市场底气十足。

2020风云榜D.jpg

进入这座城市不久的企业也在这一年得到长足的发展。一些企业表现惊人,不但在土地储备上后发制人,在品牌打造上也跃出大步。

二线城市扩张、外地布局……在这一年,他们不但成功地让自己活过来,还抓住了更多发展的机会。

逆市之下,这些地产英雄,不怨天尤人,在冷静中完成战略布局,与资本结合,寻找到自己长足发展的产品思路、培育专属于自己的小众市场。

我们在国浩18T看见了高科技环境下的国际范生活,在融创见识了“宋朝的房子”,在万科感受到新一代住宅的居住魅力,在金科东方人居里体验“诗意的栖居”。

我们跟着龙湖到涪陵助学到酉阳助农,见证融创在石柱中益乡为村民捐建的四个大项目,不但扶贫扶智,还让当地人走出一条乡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们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乡村开出公益的美丽之花。

2020年地产荣誉榜,见证这些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现在,我们将来到新的驿站,四处无人,颓废疲倦。突然马车来了,我们一挺腰杆,健步上车,一派英姿飒爽。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无非要保持这样的态度。

2020年的一切艰辛、磨难、困顿、迷茫都即将过去。

2020年的一切努力、挣扎、创新、突破也将回馈我们。

2021年,地产市场释放出很多积极信号,风云际会,方显英雄本色,我们等马上车,再出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