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九龙坡双晒丨今晚8点,10幅画解锁“九龙九景”
10-12 10: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4ee5c9c12eb4a33026a863967d6adea.jpg

来了来了,距离10月12日晚上8点,重庆“双晒”第二季九龙坡专场直播上线还有8小时!届时,九龙坡区长刘小强将亮相直播,用十幅画逐一解锁“九龙九景”,带领网友“画说九龙坡——共享我们的城市”。

市民可扫码关注“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淘宝店铺,进入店铺直播间收看直播并购物;观看直播还可通过上游新闻、华龙网、第1眼、抖音、今日头条、新浪一直播、腾讯看点、网易重庆、“去哪儿”等平台。

虚拟实境

别样“打卡”九龙坡

在今晚8点的九龙坡双晒直播间,区长刘小强将变身主播,带你别样打卡九龙坡胜景。

本次直播,九龙坡将应用混合现实直播技术,刘小强区长将带着网友们通过九龙门,五次跨时空穿越往返周贡植故居、166导弹驱逐舰、地心九龙矿洞主题公园。

据介绍,直播将运用全球领先的混合现实直播技术,构建超大空间虚拟直播大厅,电影级高精度还原周贡植故居、166导弹驱逐舰、地心九龙矿洞主题公园,通过奇幻的九龙门,跨越时空穿越往返各大场景,与你共赴一段梦幻之旅,共享一场视觉盛宴。

美景美画

带你领略“九龙九景”

此前,九龙坡最具代表性的“九龙九景”评选出炉,分别为:大城中梁、美术半岛、万象商汇、动物乐园、博物洞天、英雄故居、华岩禅林、西彭铝都、走马古镇,这也将成为今晚直播最大的看点。

作为此次“双晒”重头戏,九龙坡区发起了“画说九龙坡”活动邀请,得到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的高度认同和积极响应。

庞茂琨怀着对家乡的满腔情怀,组织川美李彤、陈树中、侯宝川、黄越、康宁、梁益君、李志坚、张杰、翁凯旋9名艺术家,每人以“九龙九景”为题材,用不同美术技法创作一幅艺术作品,展现“九龙九景”之美,献礼九龙坡双晒。

如今,9幅作品和庞茂琨院长创作的总景《辉耀九龙》均已完成,今晚将在直播中逐一亮相。

直播福利

1元秒杀旅游产品

在“带货”环节,网友可参与重庆动物园、重庆建川博物馆门票、周君记牛油火锅底料1元秒杀,还可99.9元秒杀贝迪温泉价值628元门票套餐,低价秒杀九龙沉香博物馆的香膏、黄花园酱油、办公桌椅等等。

此外,九龙坡区还将川美名家为“九龙九景”创作的画作制作成丝绸画卷、邮票等文创产品,也将在当晚的直播中带货进行销售,颇具珍藏价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