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北碚“双晒” | 绵碚CP:“双晒”带动北碚旅游热
09-18 20:1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晒.jpg

9月16日至18日,来自绵阳的网络达人、主流媒体及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首期“绵阳网络大V北碚行”走进北碚,开展了为期3天的采风踩线活动,他们用网络达人的视觉、利用新媒体平台助力北碚“双晒”,将北碚的美景、美食等推广给绵阳游客。

1.jpg

据介绍,9月14日晚上8点,重庆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北碚专场正式上线,山水环抱、江峡相拥、人文荟萃的北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巴山夜雨 温泉故里 自在北碚”的城市品牌让大家记忆深刻。随着双晒直播上线,北碚旅游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受此影响,绵碚双城文旅互动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绵阳来碚旅游热渐成时尚。

采风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北碚博物馆、重庆自然博物馆、雅舍书院、卢作孚纪念馆、码头没有轮渡、心景温泉、海宇温泉、缙云山、金刀峡及重庆两江夜游项目,品尝了北碚美食缙云醉鸡、三溪口豆腐鱼,详细了解北碚历史文化,近距离感受北碚人文底蕴,领略北碚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美食、美景及好玩的游乐体验,让采风团成员们流连忘返,大家一边走走逛逛,一边忙着刷屏微博、朋友圈,发抖音,引得粉丝们点赞、评论,有网友点赞之余直接询问:“北碚这么美!一定要去走一走。”参加采风活动的绵阳各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北碚有着丰富而优质的旅游休闲项目和产品,旅行社将结合此次采风活动,设计推出更多的精品线路,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人体验北碚的生态环境和人文风情。

2.jpg

据悉,为落实北碚、绵阳两地签署的《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促进绵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合作协议》合作事项,加大两地文化旅游宣传力度,开发两地文化旅游市场,北碚文旅委与绵阳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两地文化旅游达人、媒体记者、旅行社负责人为主的采风踩线双向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旅游互助,推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3.jpg

接下来,北碚区文旅委将借助“双晒”影响力,整合北碚文化旅游资源,积极对接绵阳旅游企业,依托重庆网红城市魅力,将北碚的温泉、金刀峡与重庆两江夜游、磁器口等景点进行串联,打造“自在”旅游线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