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江北“双晒”丨 江北“双晒”直播倒计时!德国席尔默钢琴等你来秒杀
08-20 19:4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晒.jpg

今晚8点,江北区“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将在重庆时尚发布中心精彩上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直播时长大约60分钟,涵盖26中不同种类的江北文创产品,包括海尔电器、席尔默钢琴等高端产品,并同步开展直播间线上秒杀,优惠不断。小伙伴们可在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去哪儿旅行、上游新闻、华龙网等平台观看。

1.jpg

在今晚的直播中将有一件特别的文创产品亮相,那就是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这款型号为CS-M400的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是由我市优秀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重庆月光琴行与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全面合作后面向全国推出的首款高端国产型号。

2.jpg

据了解,月光琴行是全国百强琴行,总部设在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阳光城大厦,是江北区重点文化企业。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创立于1855年,在全球拥有很高的品质声誉。月光琴行在同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展开合作后,迅速将德国先进的制琴经验融入到国产钢琴制造中,并全面推进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的国产化进程。首款国产高端型号CS-M400严格按照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钢琴生产标准,采用SCHIRMER & SON(席尔默)原装击弦机,这款击弦机采用标准RENNER(雷诺)击弦机结构,通过进一步的优化调整,使整个击弦机的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喜欢钢琴的小伙伴注意了。在本次直播中,这款原价为56800元的德国SCHIRMER & SON(席尔默)CS-M400钢琴将送出优惠福利,其中直播价为49900元,而直播秒杀价仅为43980元。同时,在双晒活动期间(8月20日至9月10日),月光琴行还将推出文创双晒优惠季特别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多种惊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