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州“双晒”丨打响“双晒”第一枪 夜游汉丰湖乐逛举子园
06-11 22:3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ec6e31b174c096d1d2e0718265a0be5.jpg

0d86f3f1c8ac9fafd03b06569cb72cff.jpg

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双晒”第二季)拉开帷幕。6月11日晚,开州打响重庆第二季“双晒”第一枪。

“湖在城中,城在山中,人在山水中。”开州区长蒋牧宸开门见山,寥寥数语勾勒出开州美丽意境,并邀请广大网友到开州做客。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当天晚上,在前后约80分钟的“双晒”直播中,蒋牧宸带着网友云乘画舫夜游汉丰湖,品尝了知名的巴渠茶和有400年传承史的冰薄饼。

千年茶岭“新生”之后所产的巴渠茶,是开州大进镇的攻克深度贫困的产业“宝贝”。“过去一段时间无人问津,但现在已经成当地百姓口中的‘幸福茶’、‘扶贫茶’。”蒋牧宸说向网友回顾了这段“扶贫故事”。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在直播品茶间隙,他也推介了开州知名的冰薄饼。这款已传承400年历史的小吃,当晚亮相给出非常美丽的价格,引来不少人争相购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蒋牧宸当晚的“双晒”直播中,不管是经典旅游线路的推荐,还是文创产品和特色美食的“带货”,背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开州魅力,本次直播特别设置了汉丰湖画舫和举子园两个现场。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结束画舫带货直播后,蒋牧宸与主持人一道,继续在举子园推介春橙果汁、紫水豆干、南门红糖,以及汉绣、香绸扇等非遗“宝贝”,并为“粉丝”带来折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