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之美丨“推荐官”来了 手写推荐信的96岁奶奶对“重庆之美”充满期待
10-25 09:2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重庆一天比一天更美丽,我深深地爱着我的家乡重庆。我想用这封信来推荐重庆之美……”今年7月14日,“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组委会收到了一封手写信,这是重庆96岁老人涂钜蓉写来的“推荐信”。

这封信,是老人想了一整晚写出来的,但她认为“写得还不够好,还没写出重庆的美。”

涂钜蓉在信中讲述了自己看到的城市变化,并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心中的“最美”。

GetAttachment (1).jpg

“以前我家后面就是坡地,上面住了很多人家,没有下水道,大便小便污水一起往下冲。” 涂钜蓉在信中写了这件事。她说,后来政府对坡地进行了整治,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现在,涂钜蓉住的小区外的下肖家湾公园,就是一个由荒坡改造成的社区公园。一条500米的悬空栈道,连接了公园内的观景平台和景观节点,极具山城特色。

涂钜蓉说,自己会继续关注“发现重庆之美”活动,希望大家能发现更多“最美”,让她看到更美的重庆。

10月25日下午,“橙”就不凡 渝来渝美-2020发现重庆之美颁奖活动现场,涂钜蓉的家人将代替老人领取“推荐官”奖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李琅 王梓涵 陈翔 王倩 王淳 陈竹 李晟 范圣卿 郭发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