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之美丨“推荐官”来了 来看“帅过头”打卡“重庆最美”
10-25 09:23: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历史3个多月,重庆“最美”即将揭晓。10月25日下午,“橙”就不凡 渝来渝美-2020发现重庆之美颁奖活动将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启,各大奖项即将逐一揭晓。

GetAttachment.jpg

作为2020发现重庆之美活动的一大重头戏,将为“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颁奖,届时,“帅过头”将带来“打卡”视频,并亮相颁奖活动。

拥有数十万粉丝的收获近100万人次点赞,人气颇高。他用“最帅”的方式讲述“最美”的故事,说着一口标准的重庆话,不仅年轻帅气,还会拍重庆美景、会讲重庆故事……这是很多人对抖音达人“帅过头”的最深印象。

“帅过头”真名叫蔡奉公,今年25岁,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崽儿。“作为一名95后,我对重庆有一种天生的热爱。”蔡奉公说,山清水秀、高楼林立、坡坡坎坎、迷人夜景都是他对重庆的热爱。

GetAttachment (1).jpg

“帅过头”的背后其实是一个4人创作团队:除了蔡奉公,还有32岁的刘岳鹏、24岁的张欢和22岁的李栋栋,他们也都热爱着重庆,四个人共同决定自荐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

“最帅和最美在一起,就是完美,我们打卡了不少的重庆最美,鹅岭公园、石家花园街巷、凌江园、虎头岩公园,都成为作品爆款。”蔡奉公说。

今天下午,锁定“上游新闻APP”看“帅过头”打卡“重庆最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李琅 王梓涵 陈翔 王倩 王淳 陈竹 李晟 范圣卿 郭发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