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博会同期声|华森制药副总经理王瑛:后疫情时代下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的合作之路
06-30 16:55:25 来源:

6月30日下午15:30,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擎动增长”主论坛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瑛以《后疫情时代下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的合作之路》为话题讲述,演讲掷地有声,值得借鉴。

1.png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瑛)

(主论坛现场)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王瑛说,“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胜疫情。”在此次抗击疫情中,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取得良好效果,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疫情对医药市场带来的变化,互联网医疗、医药电商迅猛发展。王瑛认为有三大变化:病人分流加快;重视慢病管理;健康意识、公共卫生提高医疗投入加大。一致性评价、“4+7”犹如一剂催化剂,加速了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4.png

面对转变,王瑛说,即使疫情下行业发生巨变,但仍应充满信心。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要创新、合作、共赢——避险求生、逆境跨越。该观点主要从三大方面呈现,产品力,有产品力,才有市场生命力;渠道扩展、品牌助力,主动拥抱互联网+;优化门店布局,加强专业化服务。

其中,王瑛特别提到“梧州模式DTP药房——直接打通医院,承接医院处方”。DTP药(高值新特药直送平台)房承接处方外流,2018年7月5日,梧州市正式启动慢性病医保统筹账户在处方共享药店直接结算,原依托于易复诊第三处方共享平台成立的处方共享药店中的大参林大药房、梧州百姓大药房作为首批院外药店于梧州社保局达成签约,正式接入医保统筹账户,打开处方外流关键闸口。

5.png

随后,王瑛介绍了华森制药在创新制药、科学研究、企业管理的特色之处,并分别讲解了甘桔冰梅片、八味芪龙颗粒、威地美(铝碳酸镁片/铝碳酸镁咀嚼片)等药物的精彩之处,感染着现场观众,收获阵阵掌声。(文/熊贵梅;图/大会组委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