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中药方剂战“疫”力和新速度: 2020健博会暨第五届双品汇聚焦“中医力量”
06-30 12:56:3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0日上午,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传承创新中医药”特约分论坛,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1.png

(活动现场)

中医药作为护佑国人健康的传世瑰宝,也关系着国人对于传统文化的态度文化自信。在这次新冠战“疫”中,中医药的功效与价值,令世界为之侧目与信服。但中医药要发展,单靠一次亮眼的表现是不够的,更需要不断的传承和创新。

但传承和创新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一枝一叶的事情,国家及地方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政策,中医药产业发展可谓集“政能量”于一身。政策、措施、规划的蓝图终归要落实到产业、企业去践行、转化,如何将这些产业利好真正变成中医药发展的驱动力,将蓝图变为现实呢?

2.png

(活动现场)

在“传承创新中医药”特约分论坛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国医馆和高品质饮片给连锁销售带来的增长”“连锁药店如何实现中药品类突破”“药店中药饮片营销创新”“中药总类在大健康服务中的重要性”等一系列可操作的干货分享,让现场众多来宾如饮甘霖。

3.png

(活动现场)

在论坛现场,还开启了坛中坛模式,一场启人深思“慧论坛”,让现场来宾集体陷入思考:“如何接棒中药方剂战“疫”力,跑出中医药发展新速度?”

4.png

(活动现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陕西华山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广明、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韩学、广西康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云等多位嘉宾就这一问题各自表达了见解,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给出了应对策略,如何在后疫情时代,迎接挑战,跑出中医药发展新速度。(文/邱黎明;图/大会组委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