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酷的三角翼飞机、身高3.5米的巴巴虎 巴南文旅产品组团亮相
10-16 19:5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超炫酷的三角翼飞机、身高3.5米的巴巴虎、沙滩车……10月15—18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巴南展馆一系列文创和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

巴巴虎文创产品、三角翼飞机、沙滩车、鱼洞乱针绣、红叶雕刻、巴南银针、丰盛四合胡豆……在N7展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了一系列文创产品和特色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巴南前身为历史名邑巴县,曾经是巴国都城所在地,迄今已有三千多年历史。历经千年历史沉浮,积淀了深厚的巴渝文化、革命文化、抗战文化、民俗文化、古镇文化。

本次重庆文旅会上,巴南展馆以“老巴县最重庆”“巴风渝韵醉巴南”为主题精彩亮相,以巴巴虎作为形象代言人,包含三大行进路线和休闲体验活动“巴南七件事”,通过旅行的形式传递巴南山水田园和非遗文化之美。

新闻多一点>>

文旅会期间,巴南区文旅委推出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巴地原乡之旅:市区——丰盛古镇——东温泉——市区

行程亮点:逛丰盛、木洞古镇,观奇楼、奇石、奇街,品特色非遗美食,宿江边精品民宿,泡高品质温泉。

线路二:山水田园线路之旅:市区——白象山茶园——天坪山——天心寺——南湖多彩植物园——市区

行程亮点:在白象山茶园采茶品茗,在天坪山赏格桑花海,在天心寺禅修静心,在南湖多彩植物园品味秋韵。

线路三:都市休闲线路之旅:市区——巴滨路——西流沱小镇——华熙国际体育文化中心——海洋公园——南温泉——市区

行程亮点:漫步美丽滨江路,徜游江湖小镇,探秘海底世界,打卡南泉十二景,追寻老重庆记忆,在西南最大体育馆看演出、品潮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李晟 范圣卿 李琅 王淳 王梓涵 王倩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