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文旅推介会走进重庆:欢迎你“来沙漠看海”
10-16 15:4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9).jpg

10月16日,“来沙漠看海”乌海文旅品牌形象推介会在国博中心举行,向重庆市民展示乌海湖景区、甘德尔山以及乌兰牧骑围绕乌海市精品旅游资源。

“高山、湿地、沙漠、湖泊让乌海拥有‘一城览尽塞外风’的塞北风情,大漠连大湖的壮美景色让人心生向往。沙漠越野、骑行、马拉松等户外项目,让游客感受乌海的热情。冬捕节、冰雪节、年货节,让乌海的冬天热闹非凡。”当天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和舞蹈表演,推介会正式开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上台对乌海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一番讲解。

乌海湖景区负责人介绍了景区的丰富项目,沙漠冲浪感受大漠湖泊的魅力,甘德尔山领略西北塞外风光,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馆壮观恢弘。、

GetAttachment (6).jpg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乌海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对提升乌海市旅游城市形象,开拓旅游市场,打响“来沙漠看海”、“葡萄熟了,我在乌海等你”等旅游品牌,推动文旅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内蒙古乌海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规划部姚彬介绍,2020-2021年冬春航季,乌海机场和9家航空公司合作运营航线10条,通航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11个城市,连接华北、西北、中南、西南、华东5个地区。其中,西南地区通航重庆1个城市,换季之后航班频次将由每周4班加密至每日一班,运营机型由CRJ900优化为A320机型,航班机票价格400元起。

GetAttachment (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李晟 范圣卿 李琅 王淳 王梓涵 王倩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