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重庆网民文化季14日启动 共享美好网络生活
09-13 19:53:1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9月14日,2020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重庆网民文化季将在荣昌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启动。当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将对启动仪式进行网络“图文+视频”直播。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要内容包括2020数据安全高峰论坛、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网络安全互动体验展、网络安全优质服务企业和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企业推荐、网络安全作品征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主题日活动。

2020重庆网民文化季以“共建巴蜀文化走廊,共享网络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为期3个月的线上线下活动。“巴渝名家”大讲堂上,二胡演奏家、重庆市歌剧院院长刘光宇,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者谢更新教授,荣昌陶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梁先才等将线上线下开展互动讲座。“非遗·我来传”网络文化互动活动期间,网民不仅可以线上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观看寻陶、晒陶的短视频,还可以线下品陶、制陶、购陶、享陶。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窑”直播也将如期登场,让广大网民直观体验荣昌陶的魅力,参与非遗文化的传承。

在14日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将宣读2020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获奖名单,通报2020年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企业和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企业推荐结果,公布2020年“V动巴渝”短视频孵化季活动十佳作品。

14日上午9:00,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将对2020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重庆网民文化季启动仪式进行“图文+视频”直播。届时,网友可扫码进入直播间,实时观看启动仪式,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直播预告|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暨重庆网民文化季14日启动 共享美好网络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