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津区首届网络作品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20万元大奖等你来
09-04 06:44:59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消息,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网络文化创作和内容生产,营造“爱我江津、兴我江津”良好氛围,展现“四面山水,人文江津”城市形象,9月3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江津区委宣传部、江津区委网信办主办的 “2020重庆网民文化季·江津区首届网络作品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定位准!网上主旋律更响亮

大赛旨在搭建正能量网络作品创作平台,以“网聚正能量·共享新津彩”为主题,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重点征集图文、音视频、微电影、互动四大类型作品,内容围绕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聚焦 “携手奋斗奔小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时代步伐—记录江津发展”“江津名片—领略‘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美丽画卷”“最炫中国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善行江津—传递身边的正能量”“其他正能量内容” 等六大选题。

起点高!互动创作很给力

作为2020重庆网民文化季九大比赛竞技赛事之一和我区首届综合性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该活动起点高、形式新。活动期间,将采取“晒”“辅”“赛”相结合的互动式创作方式。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江津网、“最江津”APP等开设“2020重庆网民文化季”相关话题,给参赛人员“晒作品”提供展示平台和互动空间。为提高作品质量,主办方还邀请了成渝高校专业人士等作为创作导师,对有需求的参赛人员进行创作辅导。

奖项多!20万元大奖等你拿

为吸引网民广泛参与,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大赛设置了总额近20万元的丰厚奖项。其中,图文类作品奖金200—5000元,音视频类、微电影类、互动类作品奖金500—10000元,全场特等奖奖金更是高达20000元!一张照片、一副绘画、一条短视频、一段即兴直播、一个有趣的话题……都有可能成为炫酷作品,赢取比赛大奖,快来参与赢取大奖!主办方将对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并择优进行推送展示。

划重点!这些活动事项要注意

此次网络作品创作大赛分为报名、网上展示、投票、终评及颁奖四个阶段。网民朋友可通过“最江津”APP、“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或网站等开设的“江津区首届网络作品创作大赛”专题页面了解详情并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

注意 ·

大赛征集作品应为2020年创作且含江津元素,展示健康向上的网络正能量,拒绝低俗庸俗媚俗,禁止插入任何商业广告。必须为原创性设计,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获奖者个人所得税自理。

快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

(023)81220342

原标题:江津区首届网络作品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20万元大奖等你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