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网2019”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来重庆累计侦破涉网刑事案件1734起
09-20 14:1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网络安全周)“净网2019”为网络安全(3377520)-20190920141208_副本.jpg

9月19日,重庆市公安机关在各辖区商圈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活动现场,公安机关集中展示了“净网2019”专项行动取得的丰硕战果,公开了一批破获的典型案例,并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教育资料、播放网络安全微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支招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

重庆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重庆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涉网刑事案件17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69名;打掉境外网络赌博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3人;破获网上预谋严重暴力犯罪案件2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