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访谈录 > 正文
上游面对面|全国人大代表高钰:“智能+”会给智能出行带来哪些便利?
03-12 10:04:3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钰作客上游面对面,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大背景下,就“智能+”发表自己的看法。

去年年底,盼达在重庆取得了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将进一步在开放道路测试自动驾驶在5G环境下的场景应用能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到“智能+”,对于盼达汽车这样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将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

今年高钰还提出了几条建议,主要聚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的发展,其中一个与交通息息相关的建议是推动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信息化发展,这样的建议,又会给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