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食尚年度金榜展示∣耙二哥腰片王火锅:以火锅品类名傲居重庆火锅市场
09-23 17:42:48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a056a6b87f09b4259f9cef439d550b59.png

重庆火锅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耙二哥腰片王火锅却能出奇制胜,以火锅品类名傲居群雄,成为一火锅界中的一匹黑马,一路披荆斩棘,傲然前行!列入大众点评重庆必吃榜餐厅名单。

e3958fbb403dde4c4bddc19f574b8bf2.png

谈起做腰片王火锅的初衷,耙二哥阿森告诉记者,现今社会年轻人熬夜、无节制生活,导致身体亚健康问题严重。耙二哥火锅推出腰片作为主打菜,实际上是倡导人们健康有规律地生活!相继喊出“腰好肾好身体好”,“腰片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一系列口号,话是俗了点,不过决不是空穴来风。要健康,耙二哥腰片为你撑腰!

472ed72c0e7f120119148c0a4c5ad38b.png

“耙二哥腰片王火锅”一家火锅中的传奇品牌。凭着一盘大刀腰片横冲直闯,如今只要在重庆提及“耙二哥”,人们立马脑海中就有了腰片这个物什,吃了耙二哥家的腰片后,竟在脑海里闪现牛气冲天的奇遇意境。

1109a0f3ed992d6cf0494a5b5cdc215a.png

耙二哥腰片王火锅店相继在双碑和解放碑店落地开花。随后耙二哥腰片王新牌坊店也在渝北火锅界大放异彩,每天都要排号才吃得到。获得得各路食好评如潮的还是那个让人惊艳的巴掌大的腰片,筷子捻起烫个几秒,再在自制的葱香味、混合干辣椒和花椒面的干油碟里打圈滾,入口食之,又脆又嫩,没有丝毫腥味,只有腰片的鲜嫩和余温在嘴里回荡,魂魄立马就飞了起来,食客直呼太过瘾了!

4ea7738f8b13fa86571f1754437e0d51.png

耙二哥家除了花旦腰片让食客垂涎欲滴,还有让人心心念念的自制午餐肉,都是用的土猪肉手工制成,那种只有土猪肉才有的绵实鲜香的确巴适!一连吃了二份,赛过活神仙。别人家火锅烫水饺,耙二哥腰片王火锅非要剑走偏锋,别出心裁,烫起了抄手来。说是抄手,却有点像江浙一带的混沌,但又区别于混沌,抄手皮更薄,入口即化,肉质鲜美极了!

750776f2a35e9121e8fdac1663d207c2.png

耙二哥的麻辣牛油锅底还是一如既往的汤色红亮自然、醇朴可口、源于本色,味道依然大麻大辣,鲜香宜人。温馨提醒,吃辣不行的朋友,还是点微微辣锅底比较合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