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品重庆百味 赞食尚金榜|“2019食尚金榜”携手《深夜食堂》今日热腾开启
上游新闻韦茜2019-08-31 20:12

美食江湖,百味纵横,哪一款是你的心头爱?

特色食肆,层出不穷,哪一间才是你心底的朱砂痣?

重庆餐饮,精彩纷呈,火锅、小面、江湖菜、小吃自成一派;异国菜星级餐情调餐蔚然成风。

风花雪月里啖江湖,麻辣酣畅里煮人生,这样的重庆美食,才是我们心底最热烈的挚爱。

 携手《深夜食堂》,开启食尚界“星秀场”

“2019食尚金榜”本次携手由知名影星梁家辉、刘涛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全方位元素植入嫁接,于今日影片全国上映之际,特别开启属于重庆美食的星秀场,为广大读者演绎重庆美食的活色生香。

微信图片_20190830091011.jpg

 9月1日,“2019食尚金榜”专题展示页面将在上游新闻全面开启。首批报名参展的客户将陆续进入展示页面。展示时间将持续到10月7日。

别出心裁金榜体验,感受重庆食尚魅力

在持续近三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我们将组织策划系列生动有趣的美食体验活动。如上游新闻·金榜寻味:以充满人文笔触的专题报道,图文展示重庆特色菜品、特色餐馆、餐饮勋章人物、食品榜样企业等。

而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上游新闻·金榜体验”也将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每一次的美食体验活动,都会“空降”一位神秘嘉宾,为大家带来别样的美食体验,

同时,我们还将会组织诸多场免费试吃活动,如感受重庆版的“深夜食堂”、川菜和葡萄酒相遇、缅甸野生海鲜宴、快餐快闪打卡、辣椒下午茶等等……天下也有免费的盛宴!

公平公正海选,选取你心中的食尚最爱

金榜提名评选,将在10月15日至10月20日举行。届时,将以信息流或H5的形式展示上榜企业,并参与评选。由专家评委、KOL及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金团参与评审,公平公开公正!

主流媒体强强携手,共同发布权威榜单

经过投票海选、专家评审、读者试吃等环节,10月25日,2019“食尚金榜”入围榜单将在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官方平台(报纸、微博、微信)、上游新闻同步公示。几大主流媒体同步发声,影响力渗透力强。

   同时,还将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尚金榜”颁奖鸡尾酒会,名流云集,食尚星萃,让你纵览重庆美食的无穷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830092126.png

2018年评选活动回顾

2019重庆食尚年度金榜榜单

重庆最具人气火锅、串串

最火爆江湖菜馆

重庆必吃自助餐厅

重庆最情调餐厅

最特色品质餐厅

重庆最潮美食地标

年度榜样食品企业

最具人气快餐品牌

食尚勋章人物

主办方: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

协办方:深圳市臻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合作伙伴:车姐蘸料  花鹿里音乐酒馆

温馨提醒:   

2019重庆食尚年度金榜大型融媒体评选活动持续报名中,欢迎广大餐饮食品企业联系我们,关注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金榜1.png


责编周静蓝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