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梅开二度再创历史!他是男足国家队历史出场最多的球员
2023-03-24 07:55:13 来源:澎湃新闻

C罗庆祝进球。

澎湃新闻消息,3月24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J组首轮,葡萄牙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C罗又创造了属于他的历史时刻。

上半场坎塞洛首开纪录,葡萄牙半场1-0领先列支敦士登。下半场B席破门,C罗梅开二度,最终葡萄牙主场4-0大胜列支敦士登,取得本届欧预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C罗一出场便创造历史——这是C罗第197次代表葡萄牙出场,超越科威特球员阿尔穆塔瓦独享第一位,成为男足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C罗点球破门。

C罗两粒进球均来自下半场——第51分钟,坎塞洛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

第62分钟,葡萄牙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直接抽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窜入网窝,C罗的进球也将比分锁定在4-0。

C罗任意球得分。

完成梅开二度,让C罗创造了一系列纪录。C罗国家队进球数来到120球,进一步扩大了自己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的领先优势,阿里·代伊以109球排名第二,梅西以98球排名第三。

据Stats Foot统计,现年38岁零1个月的C罗是近26年国家队单场比赛进2球最年长的欧洲球员,1997年4月30日,38岁零3个月的塞乌拉克维斯在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中为拉脱维亚攻入2球。

赛后,C罗在INS中写道:“再次为我们的国家队出场,并在一个特殊的体育场中进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自豪成为(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原标题:C罗梅开二度再创历史!他是男足国家队历史出场最多的球员

编辑:杨四海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