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3NBA全明星完整阵容名单:詹姆斯字母哥领衔
2023-02-03 09:16:42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NBA本赛季全明星的完整名单出炉。

首发阵容:字母哥(队长)、库里、东契奇、杜兰特、欧文、詹姆斯(队长)、约基奇、米切尔、塔图姆、锡安。

替补阵容:阿德巴约、杰伦-布朗、德罗赞、恩比德、乔治、亚历山大、哈利伯顿、霍勒迪、小贾伦-杰克逊、利拉德、马尔卡宁、莫兰特、兰德尔、萨博尼斯。

谁是全明星最大遗珠?浓眉哈登小卡布克在列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阵容的完整名单,多位明星球员的落选引起了外界的热议。

遗憾落选的球员包括:浓眉、哈登、莱昂纳德、布克、福克斯、特雷-杨、穆雷、加兰、三球、巴特勒、爱德华兹、西亚卡姆、克雷-汤普森、布伦森等。

你觉得哪位球星的落选最遗憾?

编辑:饶治美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