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谷爱凌携家人出席斯坦福开学典礼,奥运官方送祝福
2022-09-22 15:08:10 来源:网易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斯坦福大学迎来了本年度的开学典礼,作为大学一年级新生的谷爱凌与妈妈和姥姥一起出席了活动。身穿印有斯坦福logo红色上衣的谷爱凌看起来十分开心。

谷爱凌还在社交主页上分享了她与家人的合影,并配文“开学第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也送上了祝福,他们祝谷爱凌在新的旅程中好运。

本周早些时候,谷爱凌结束了在新西兰的训练。期间,她透露将于明年一月份重返赛场。

(原标题:谷爱凌携母亲姥姥出席斯坦福开学典礼 奥运官方送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