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英超涉嫌性侵球星还与另2起案件有关,目前已被保释

体坛+2022-07-06 07:46

当地时间本周一,《电讯报》披露称,一名英超球星由于涉嫌性侵,在伦敦北部被警方逮捕。这名球员的年龄接近30岁,这起案件发生在今年6月。

据悉,一名女子在周一向警方报案,指控这名球员对其进行了性侵。按照《电讯报》的说法,这名球员原本会参加今年年底的世界杯,在此次事件发生后,尚不清楚其是否还能参赛。有关这名球员的身份,目前尚无更多消息。不过综合各方消息,对于此前英媒披露的涉嫌强奸的球员,目前,线索均指向阿森纳中场托马斯。

本周二,《太阳报》披露了案件的新进展,但信息量仍然有限。该报称,这位涉案球员同时也涉及到2021年的两起性侵案。目前这位球员已经获得保释,保释期到今年8月。对于球员身份,尽管社交网络上有很多猜测,但尚无媒体对此进行披露。

(原标题:英媒:涉性侵球星同时涉及另2起案件 目前已被保释)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