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发布2022年下半年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重马和中欧篮球赛将延续
2022-07-05 11:08:2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5日,市体育局发布2022年下半年重庆市各项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计划表显示,我市将在2022年下半年举办包括竞技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体育产业会展活动在内的共150余场赛事活动。

10余场全国赛事+多项品牌赛事

计划表显示,在竞技体育赛事中,除了将进行近20项市级单项赛事之外,还将举办10余场全国赛事。其中包括暂定于8月中下旬在荣昌区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传统项目)冠军赛、全国拳击锦标赛,暂定于11月底在沙坪坝区举行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以及在江津区举办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等。

与此同时,计划表显示,过去两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多项品牌赛事活动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延续举办。其中包括中欧(中国)篮球冠军杯赛、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重庆马拉松赛、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全国国际象棋元老精英赛、中国龙狮大赛、奥体游泳节、重庆市登楼大赛等。

此外,重庆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7月至11月举行;重庆市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则将于7月18日至8月12日在永川区举行。

近60场青少年赛事+10场会展活动

计划表显示,我市今年下半年的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多达57项,覆盖了足球、篮球、排球、体育舞蹈、田径、摔跤、轮滑、攀岩、击剑、游泳等20多个项目。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全面激发和释放体育产业活力,我市还将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产业会展活动。其中包括将第四届重庆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2022重庆体育运动嘉年华活动、2022智慧体育场馆峰会、2022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暨第六届重庆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