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逝世一周年,阿根廷医生新书爆料:遗体没有心脏
11-26 13:17: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1月25日是迭戈·马拉多纳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全球各地举办了各种活动纪念这位充满传奇和争议的球星,他去世前后的一些秘闻也被揭晓。

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获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

在马拉多纳的祖国阿根廷,各足球俱乐部当天在比赛前默哀一分钟,球员在绿茵场上站成数字“10”——马拉多纳的球衣号码。阿根廷足协则用一段纪录马拉多纳生前生活、进球和荣誉的视频来纪念他,“我们将在余生想念你”。而在马拉多纳效力过的那不勒斯,也将有两座他的雕像揭幕。

马拉多纳离世后的一年中,不断有性侵和私生子丑闻被曝光,而最让球迷惊讶的则是近日一名阿根廷医生的爆料——马拉多纳下葬时,遗体中并没有心脏。名为纳尔逊·卡斯特罗的医生在他的新书《迭戈的健康:真实的故事》中透露,为了避免疯狂的球迷去盗挖马拉多纳的坟墓,也为了更准确地诊断马拉多纳的死因,马拉多纳的心脏在下葬前就已经被摘除。

这名医生在书中还详细描述了马拉多纳的“大心脏”,足有半公斤重,是普通人的两倍,“之所以会这么大,不仅是因为马拉多纳是名运动员,更因为他患有心力衰竭等疾病”。

而传闻中蓄意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墓地里盗取马拉多纳心脏的狂热粉丝,很有可能就是马拉多纳生前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阿根廷拉普拉塔体操俱乐部的球迷。

原标题:一代球王马拉多纳逝世一周年,阿根廷医生新书爆料:他的心脏在下葬前已经被摘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