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任子威1500米摘金,武大靖500米无缘奖牌

中国新闻网2021-11-21 15:35

中新社北京11月21日电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当地时间20日结束多个项目比拼,中国选手任子威在男子1500米和500米比赛中分别摘得金牌和铜牌,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在他的强势项目男子500米上遗憾无缘奖牌。

任子威近期状态不俗,在此前日本站比赛中就曾获得一金三银。来到匈牙利,任子威延续了好状态,决赛中倒数第五圈时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12秒910的成绩夺金。

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和任子威代表中国队携手出战,同场竞技的还有匈牙利华裔双胞胎名将刘少林和刘少昂。比赛开始后,刘氏兄弟很快处于领滑位置,任子威和武大靖紧随其后,然而韩国选手黄大宪弯道超越时将两名中国选手带倒,最终刘少林、刘少昂分别获得金银牌,任子威和武大靖则分列三、四名。

当天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安凯、任子威、孙龙、武大靖组成的中国队与日本队、加拿大队和韩国队同组竞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一路领滑,直至倒数第15圈被韩国队赶超;倒数第二圈时中国队出现失误,最终小组垫底,无缘A组决赛。

参加完三个项目多轮次比赛的任子威赛后表示,竭尽全力去拼每一项,每一轮对手都很强,自己需要尽量减少失误。他还表示,每一个项目都想去拿冠军,家门口的冬奥会一定全力以赴。

其他项目中,中国选手张雨婷获得女子1500米第六名;女子500米半决赛上,中国名将范可新从外道超越时被裁判判罚手臂阻挡犯规,无缘决赛。这两个项目的金牌都被荷兰名将舒尔婷摘得。(完)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任子威1500米摘金 武大靖500米无缘奖牌)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