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会徽正式发布
10-22 20:40:35 来源:央视新闻

傲游截图20211022204042.png

10月22日晚,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会徽发布暨首座专业足球场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会徽图形部分由亚洲杯奖杯和光束组合而成,融入中国元素。图形下方文字体现本届亚洲杯赛事在中国举办。

rBUESWFyrwCAL3CTAAT7kpwCJIo052.jpg

会徽中24条光线代表亚洲24支参赛队伍,通过深浅叠加的方式组成代表十座承办城市的10条光束,环绕在亚洲杯奖杯周围,象征所有参与者因亚洲杯紧密团结、共享盛会,寄托全亚洲人民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会徽以中国传统红、黄两色为主色调,并对亚洲杯杯身进行了玉质感处理,充分展现了东方文明之美。光束、光芒作为会徽的重要元素,寓意足球如同一道光,用激情点亮美好生活,让全亚洲人民共享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亚洲杯。

(原标题: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会徽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