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国羽三项占七席,黄东萍杜玥皆兼项进八强
10-22 16:52:10 来源:羽毛球杂志

2021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在昨晚结束1/8决赛争夺,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闯入八强,共占据七个席位,黄东萍和杜玥都兼项闯入八强。

周三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邸子健/王昶和何济霆/谭强先后遭到淘汰,国羽男双无人晋级16强。随后,何济霆因伤在和刘玄炫混双比赛中退赛,女单韩悦在三局苦战后不敌日本的高桥沙也加。

昨天的1/8决赛中,奥运冠军黄东萍继续双线作战,一天双赛,双项晋级。全天的第一场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以23比21、21比10力克法国希望组合吉凯尔/德吕尔;仅三小时后,黄东萍又和郑雨登场女双,经历65分钟苦战后以17比21、21比11、21比17险胜7号种子、保加利亚姐妹花加布列拉/斯蒂芬森,晋级八强。

杜玥也在女双和混双兼项闯入八强,她先和师弟冯彦哲以21比15、21比16击中国香港组合张德正/吴咏瑢,又和师妹李汶妹以21比13、21比7轻取丹麦组合艾米丽/弗利亚。此外,刘玄炫/夏玉婷以21比10、21比11击败一对荷兰组合晋级。

单打方面,何冰娇继上周六的尤伯杯决赛后再次和日本二单高桥沙也加对阵,她以21比14、21比14再获胜利;王祉怡以21比17、21比6击败同为“00后”的泰国人猜万晋级;男单独苗陆光祖以15比21、18比21不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

其他焦点战中产生了不少冷门:李洋/王齐麟连丢两局,以19比21、17比21负于日本的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主场作战的男单3号种子安东森连丢两局不敌印度的维尔玛;男双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姆约在决胜局以21比23不敌同门师弟菲克里/毛腊拉;马来西亚第一男双苏伟译/谢定峰0比2不敌日本的古贺辉/斋藤太一。桃田贤斗、安赛龙、乔纳坦、李梓嘉、辛德胡、安洗瑩、波莉/拉哈尤等主要对手都顺利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今晚18点将进行1/4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黄东萍/郑雨将挑战奥运冠军组合波莉/拉哈尤,冯彦哲/杜玥将对阵印尼的乔丹/梅拉蒂,杜玥/李汶妹将对阵泰国一双拉温达/琼卡潘,何冰娇和王祉怡将上演内战,刘玄炫/夏玉婷将挑战奥运铜牌组合、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安赛龙和李梓嘉也将上演焦点大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