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曝郭艾伦已补交罚款,明日战山西望迎赛季首秀
10-22 16:47: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辽宁媒体报道,郭艾伦已经补交罚款,这也意味着他扫清了登场的障碍。在10月23日,辽宁同山西的比赛里,郭艾伦也有望迎来本赛季的首秀。另外根据央视节目单显示,CCTV5将会直播该场赛事。

3c6d55fbb2fb4316a5c2819a55896a2a08f7d32c.jpeg

郭艾伦曾因为违规穿着联赛竞品的装备,从而遭到联盟115万的重磅罚单。在经过向联盟申诉后,郭艾伦的处罚数额,也下降到65万元。

因为未缴纳罚款的关系,也令郭艾伦缺席了前3轮的比赛。在过去3场比赛中,郭艾伦都没有进入辽宁队的12人报名名单。据辽宁媒体透露,辽宁队的比赛,郭艾伦甚至只能留在酒店里收看比赛,连比赛场馆都不允许进入。

但辽宁队的整体实力强劲,加上前期的对手整体实力不强等因素,辽宁仍然顺利战胜广州、山东和吉林,赢得三连胜。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