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可恶,又让他装到了!补时绝杀,5场5球,这样的C罗不配拿金球?
09-30 11:25:09 来源:上游新闻

“(绝杀)这就是我的工作。”“可恶,又让他装到了!”

北京时间2021年9月30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曼联主场凭借C罗的读秒绝杀逆转比利亚雷亚尔,艰难取得三分。回归曼联的18天时间,C罗在5场比赛打入了5球,场均1球。

微信图片_20210930112626.png

而这个月,C罗还在葡萄牙对爱尔兰的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9月份6场比赛,C罗打入了7球,但即便是这样状态火热仍在刷新纪录的C罗,在2021金球奖评选中仅仅排名第四。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金球奖官方宣布,今年的颁奖典礼将在11月29日进行,地点是在法国巴黎的夏特莱剧院举行,10月8日金球奖方面将公布30人候选名单。

从最新指数来看,梅西第七次获奖板上钉钉,随后是莱万和若日尼奥,C罗仅排名并列第四,基本无缘第六次获奖。

毕竟2021年,梅西整体表现更加出色,首先在个人荣誉方面,梅西以30球拿到西甲金靴,在集体荣誉方面,梅西帮助阿根廷拿到了美洲杯,这是阿根廷时隔28年再次拿到美洲杯冠军,这也是梅西的首个成年国家队的冠军奖杯。

如今在大巴黎,梅西也斩获了首球,而且金球奖主办方又是《法国足球》,因此从个人表现和集体荣誉来看,梅西都是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而C罗在尤文图斯没有拿到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欧洲杯上,C罗虽然拿到金靴,但葡萄牙早早出局。

如今,距离今年金球奖出炉,也只剩下2个月时间了,而这接下来的2个月,并没有重要的冠军产生,因此,梅西的金球奖基本已经稳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C罗再次征服了全世界球迷,C罗在94分16秒完成的绝杀球,是曼联119年队史以来,欧冠最晚的一次绝杀,而在他之前正是他的教练索尔斯克亚。索帅曾经在著名的1999年欧冠决赛对阵拜仁时,在92分17秒完成过一粒绝杀,但是C罗这一次比他还要晚了接近两分钟。

微信图片_20210930112631.png

此役是C罗的又一场里程碑之战,这是葡萄牙人的第178场欧冠比赛,他也超越了前队友卡西利亚斯,成为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而在这178场比赛中,C罗取得136球42助攻,不仅高居欧冠历史射手榜首位,且场均参与一球,是名副其实的自带1:0属性。

完成绝杀后,C罗欧冠比赛90分钟后进球数来到12粒,遥遥领先于其他任何球员,排在次席的梅西此项数据仅为6粒,“绝杀之王”的美誉,C罗当之无愧。

此外,C罗也以36岁236天的年龄,成为曼联队史欧战主场进球第二年长球员。

赛后,C罗也第一时间在社媒平台感谢球迷:“没有你们这不可能做到!”此动态发布仅4分钟便收获84万点赞。

在里程碑之夜成为救世主,大概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C罗用实际表现向世人证明了,他就是欧冠之王,逆境之王,绝杀之王。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