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连败丢6球!巴萨恐21年来首次欧冠小组遭淘汰
09-30 08:32:38 来源:新浪体育

b655-6f5411dda22dfd5b07a0b1d5b916fa9a.jpg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0:3惨败给本菲卡,连续2场欧冠小组赛0:3输球,两连败后出线形势已岌岌可危!

在同一天进行的比赛,拜仁慕尼黑5:0大胜基辅迪纳摩,取得了两连胜,打入8球,不丢1球。

本菲卡2战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二,基辅迪纳摩1平1负积1分排名第三。巴萨2连败排名垫底!

自2020年12月2日之后,巴萨就没在欧冠中获胜,球队遭遇5场不胜,丢掉了14球。

此外,上一次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没出线还是在2000-01赛季,当时他们在AC米兰和利兹联队之后排名第三,主教练是费雷尔。

接下去巴萨将与基辅迪纳摩进行两回合的比赛,照目前的状态下去,巴萨前景堪忧。

(原标题:巴萨2连败丢6球!恐21年来首次欧冠小组不出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