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樊振东4:0击败梁靖崑,连续三届闯入全运会男单决赛
09-26 12:58:45 来源:澎湃新闻

952.jpg

在26日中午进行的全运会乒乓男单半决赛中,广东选手樊振东迎战河北队梁靖崑,最终“小胖”4-0击败对手,第三次闯入全运男单决赛。

四局比分为11-6、11-8、12-10、11-7,樊振东的决赛对手将在王楚钦和刘丁硕之间产生。

全运会男单比赛,樊振东的晋级之路并不容易——在男团决赛战胜马龙之后,樊振东险些在第二天的男单1/16决赛输给小将牛冠凯。

比赛中,樊振东先是3局领先,但随后被牛冠凯连扳3局,两人打满7局樊振东才最终晋级。

经历这场比赛之后,此后两战,樊振东都4-1晋级。樊振东表示:“一局比赛的胜负就可以左右整个比赛,所以也要比较小心。”

梁靖崑的三场晋级之旅则没有遇到太大困难,分别为4-0、4-0、4-2。

(原标题:樊振东4-0击败梁靖崑,连续三届闯入全运会男单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