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苏炳添再夺一金!率联合队夺全运会4x100米冠军,完成四连冠
09-24 20:22:03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截图_20210924204344.png

9月24日晚间,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结束,苏炳添所在的奥运联合队以38.50秒的成绩夺冠,苏炳添也获得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块金牌。

此前在东京奥运会上,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以平全国纪录37.7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4,追平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9月21日,西安奥体中心,苏炳添在男子百米决赛中以9秒95的成绩夺冠,获得首枚个人项目全运会金牌。

自2009年首次参加全运会至今,苏炳添每一次出战4x100米都是夺冠收官,已经完成四连冠。

9月23日晚间,苏炳添还代表广东队参加了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队伍跑出1分20秒83的成绩,创造该项目新的全国纪录,也创造了最新的亚洲纪录,但遗憾以千分秒位的劣势不敌山东队,收获一枚银牌。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