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内最高水平铁三公开赛明日黄水鸣枪,赛事安全保障做足功夫
07-16 18:23:41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7日,“石柱农旅杯”2021年中国·石柱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将在石柱县黄水镇太阳湖鸣枪开赛,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这项传统赛事如今成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重要年度赛事,今年更是升级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

微信图片_20210716182445.png

往届赛事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此次赛事是石柱县黄水镇太阳湖举办的第四届铁人三项赛,也是重庆•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荣升为国家级赛事后的第一届赛事。在赛事规格、规模、品质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吸引了国内优秀的专业运动员前来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716182453.png

往届赛事图

石柱黄水夏天平均温度在21℃左右,舒适宜人,近几年成功举办三届铁人三项赛,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次赛事,也是第四届重庆•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荣升为国家级赛事后的第一届赛事,在赛事规格、规模、品质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专业运动员前来参赛。

本届铁三赛事参赛对象主要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铁人三项爱好者,特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其中,专业组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100余名顶尖铁人三项运动员,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让选手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赛事在安全保障和服务方面都做足功夫,本次比赛沿线设置医疗救护站点7个(含主会场急救中心1个、水上救援巡逻1个、自行车赛道4个、跑步赛道1个),主会场、赛道沿途共计安排6辆急救车,车上都配备了AED。同时,每辆急救车配备以心肺复苏专业和外科为主的骨干医生1名、护士1名、驾驶员1名。

此外,分批次到达的参赛人员,已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