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关注市六运会|成年组男子篮球比赛收官,现场首次运用人脸识别系统
05-30 16:42:18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5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新泰机械杯”成年组男子篮球决赛于5月28日在棠城体育馆举行。重庆建工队以87:70的比分战胜武隆队,夺得冠军。武隆区队、高新区队分获亚军、季军。

2.png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市六运会篮球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本届市运会篮球项目从3月14日开始,到5月28日正式结束,共历时76天。比赛共设置了成年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甲组、乙组、丙组,三人篮球甲、乙组竞赛组别。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制篮球比赛是首次列入市运会比赛项目中,后续还将列入今年青少年锦标赛比赛项目中。

3.png

据介绍,为确保市六运会篮球项目竞赛工作顺利开展,市体育局及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派了高水平的裁判队伍,并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市运会篮球比赛中还首次运用了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检录。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