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组赛争议判罚过多,亚冠联赛八强后启用VAR技术
05-06 20:18:01 来源:体坛网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和去年一样,亚足联将从今年的亚冠联赛1/4决赛开始继续启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此外,亚足联二级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也将启用VAR技术。

yg.jpg

亚足联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1/4决赛开始启用了VAR技术,并在2020年1月份的泰国U23亚洲杯赛中启用VAR技术之后,去年亚冠联赛1/4决赛开始第一次启用这项技术,受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北京国安队恰恰就是在1/4决赛中因为启用VAR、中后卫金闵哉被判禁区内手球,最终输给了蔚山现代队,未能更进一步。

yg1.jpg

今年的亚冠联赛西亚大区小组赛已经结束,但小组赛整个比赛中,争议不少,甚至有球队的主教练直接提出缘何不能借助VAR技术。特别是在最后一轮事关球队出线的关键性比赛中,争议更多。

也正是鉴于此,亚足联决定在今年亚冠联赛从1/4决赛开始重新启用VAR技术。目前,亚足联尚未敲定1/4决赛起的淘汰赛究竟是采用赛会制还是主客场制,但不管何种赛制,进入1/4决赛之后,亚足联除了委派正常的执法裁判四人组之外,还将同时委派视频助理裁判。

(原标题:小组赛争议判罚过多 亚冠联赛八强后启用VAR技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