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形势日趋明朗,马刺鹈鹕争夺附加赛席位
05-06 17:59:10 来源:体坛网

眼瞅着常规赛渐进尾声,马刺队却迎来了一波五连败。现如今,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第十名,且仅仅领先西部第十一位的鹈鹕1.5个胜场而已。        

马刺队这波自由落体,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在4月27日击败奇才队之后,马刺队迎来了一波三连胜,锁定附加赛资格看起来已经成为了时间问题。接下来他们却连续遭遇败仗,先是惜败热火,接着被凯尔特人逆转,其后又2分惜败76人。过去两场面对爵士,他们都被对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除却和爵士这两场交锋,其实马刺都大有机会将对手击败。然而,他们总是无法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把握好机会,导致球队最终与胜利无缘。        

现如今,马刺队还有五场比赛要打。除却下一战交锋国王之外,马刺其他对手的实力普遍都比较强大。对决国王之后,马刺将会在背靠背第二战与开拓者相逢。其后,他们要与雄鹿交锋,接着是对决篮网。赛季的最后一战,马刺的对手则是本赛季表现亮眼的尼克斯。        

即便是到了赛季尾声,可这几支球队都依旧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开拓者如今的目标是杀入西部前六,从而避开季后赛附加赛。雄鹿仍在冲击东部前两名,他们和篮网的差距已经非常小。篮网队与雄鹿队一样,他们渴望保二争一,从而在季后赛当中获得主场优势。尼克斯现在还没有确定自己可以杀入东部前六,因此在赛季收官阶段,他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https-3A-2F-2Fairalamo-com-2Fwp-content-2Fuploads-2Fgetty-images-2F2017-2F07-2F1212227723-850x560-a5c626f0df64956f6b80cad372ddd2c7.jpg

这样看来,马刺队的确已经凶多吉少。唯一值得他们庆幸的是,鹈鹕的对手实力同样也不弱。76人、黄蜂、灰熊、独行侠各有各的目标,但就球队的整体状态来看,如今鹈鹕要比马刺出色太多。        

锡安·威廉姆森一直都很稳定,英格拉姆也能保证场均20分以上的输出。此前因为伤病连续缺席的朗佐·鲍尔,近来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上一场交锋勇士,他在关键时刻命中了一记中投,全场比赛攻下33分,助鹈鹕击败了对手。        

当鹈鹕队的三叉戟都打出高水平表现的时候,鹈鹕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马刺队这边整体天赋相较于鹈鹕队来说,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德罗赞是球队的主心骨,他个人表现的好坏,将会决定马刺整体的战绩。如果阿尔德里奇还在队中,马刺的竞争力还会更强大一些。然而,阿德早就已经离开了马刺,且因为个人健康问题宣布退役。        

对于马刺队来说,唯一可以庆幸的是,他们本赛季和鹈鹕的三次交锋已经结束,且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接下来,马刺队若想保住自己西部前十的位置,至少需要在未来的5场比赛当中赢下其中的2场。与国王队的那场对决,对于马刺队来说非常关键。只要他们能够取胜,其实球员们的自信心就能够被大大提振。        

在今天与爵士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鼓励了队内的年轻球员们,也是希望他们可以在接下来与国王的比赛之中打出更好的表现。不过,马刺队若想取得最终的胜利,还是要看德罗赞的个人表现。作为球队的带头大哥,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马刺本赛季的命运,同时也决定最后一个附加赛席位的归属。

(原标题:西部季后赛形势日趋明朗,马刺鹈鹕争夺附加赛席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