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真预言家!欧文封神:欧冠半决赛4场结果+决赛对阵全猜对,只错1进球
05-06 10:35:43 来源:腾讯体育

欧冠半决赛全部结束,曼城和切尔西会师决赛,而在场外,有一名前球员火了!他就是迈克尔-欧文。欧文变身“预言家”,接连猜对比分和结果,成功封神!

当欧冠半决赛的抽签揭晓时,你会做出怎样的预测呢?相信很多看好皇马和大巴黎闯入决赛,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就是这么预测的,但在当时,欧文就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切尔西VS曼城!最终的结果如你所知,他猜对了。

而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的4场比赛,欧文也在赛前进行了预测,命中率?99%!首回合,他就提前预测出切尔西会在客场1-1战平皇马,曼城则会在客场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竟然全对!比分和结果丝毫不差。

次回合,欧文给出的预测是曼城2-0巴黎,事实也果然如此。至于切尔西和皇马一战,他表示:“切尔西主场对阵皇马机会很大,看好蓝军晋级决赛,这将是近3年来欧冠决赛中的第二次英超内战。”并预测1-0赢,最终,蓝军2-0赢球,就差1个进球。

当然,这里面肯定有运气的成分,但不得不说,欧文对这四支球队的情况确实非常了解,分析得也非常准确到位,不愧是曾经叱咤风云的世界级球星!就是不知道他会对欧冠决赛做出怎样的预测呢?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真预言家!欧文封神:欧冠半决赛4场结果+决赛对阵全猜对,只错1进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