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时隔11年再夺冠!国米拿下队史第19座意甲冠军
05-02 23:00:27 来源:懂球帝

北京时间5月2日晚,意甲第34轮亚特兰大未能击败萨索洛,这样国际米兰终结尤文意甲九连冠,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冠军,拿下队史第19座联赛冠军。

国米上次夺得意甲冠军还是2009-10赛季,那也是属于无数内拉的美好回忆:当赛季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夺得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的三冠王荣誉。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离队加盟皇马,贝尼特斯执教球队,虽然带领球队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两项冠军,不过由于球队在联赛中战绩糟糕,贝尼特斯在国米仅仅呆了六个月就惨遭下课。

之后莱昂纳多、加斯佩里尼、拉涅利、斯特拉马乔尼、马扎里、曼奇尼、德波尔、韦基、皮奥利、斯帕莱蒂相继执教球队,一直与联赛冠军无缘,期间还一度6年无缘欧冠赛场。在斯帕莱蒂的执教下,国米在2018-19赛季重返欧冠赛场。

2019-20赛季,前尤文、意大利主帅孔蒂正式执教球队,在俱乐部的支持下引进卢卡库、巴雷拉、森西、埃里克森等实力球员与青年才俊。当赛季国际米兰取得24胜10平4负的战绩,仅仅落后尤文1分获得联赛第二。

本赛季,国米继续补强阵容,阿什拉夫、科拉罗夫、比达尔等人的加盟极大增强了球队阵容厚度,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国米的成绩受到了一定的波动,但全队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一路前进。本赛季国米已经取得了25胜7平2负的成绩,以巨大优势领先跑积分榜并最终提前4轮夺冠。国际米兰也以19个意甲冠军,超越了18冠的AC米兰。

(原标题:时隔11年再夺冠!国米拿下队史第19座意甲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