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21赛季中超点将台⑮|长春亚泰赛前评估:实力变化不大,新赛季目标保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何艳2021-04-18 11:25

194019528.jpg

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

202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于4月20日开始,从4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推出“2021赛季中超点将台”专栏,为16支中超球队逐一进行全方面的赛前评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从对每支球队的主教练实力、球员配置和俱乐部实力分别进行打分,列出他们的赛季目标,预测本赛季球队成绩。按照上赛季排名顺序,第十五期的主角是本赛季的唯一的升班马长春亚泰。

评估目标:长春亚泰(新赛季未改名)

赛季成绩目标:尚未公布

现状综述:球队阵容有变,多名新球员加盟

在转会市场上,长春亚泰一口气引进了11名球员,作为今年唯一的升班马他们似乎想要有所作为。不过,这些球员实力相对一般,与上赛季相比提升的程度有限。而且,球队在冲超成功后没有换帅,这说明新赛季的目标还是稳扎稳打,首先争取在中超站稳脚跟,然后再谋求更好成绩。

主教练实力:★★★

陈洋之前担任过辽宁队主帅,上赛季在中途接替下课的巴巴扬成为长春亚泰主帅后,带领球队冲超成功。

从赛季前的热身赛来看,陈洋对球队的调教还不错,14场热身赛中取得了5胜7平2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4场热身赛3:3战平山东泰山、1:1北京国安、2:2上海海港和1:1战平申花,这些球队都是今年中超的强队,除了山东泰山,其他三支都是他们在第一阶段的同组对手。尽管热身赛成绩不能说明全部实力,但足以说明长春亚泰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

球队阵容配置:★★★

160268958.jpg

蒋哲重回亚泰

冲超成功后,长春亚泰更换了大部分外援,只留下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一人。锋线上,他们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亚冠亚军蔚山现代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还从J联赛横滨水手引进了巴西籍前锋埃里克。为加强防守,又从丹超球队奥尔堡召来丹麦籍后防球员奥科雷。另外,上赛季租借到富力的日夫科维奇也回归球队,外援能力肯定强于去年。

内援方面,球队引援中孙沁涵、毛开宇和慈恒龙没有中超经历,张瑀和张宇峰属于中超边缘球员,只有蒋哲、王鹏和惠家康在中超能打上主力。

俱乐部实力:★★★

长春亚泰进入中国联赛职业联赛多年,一直稳扎稳打,坚持走小本经营的中小球会发展思路。

赛季成绩预测:中超保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