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两江竞技官宣:中后卫元敏诚正式转会深圳队
04-08 14:0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8日,重庆两江竞技正在广东东莞积极准备2021赛季中超联赛,球员元敏诚转会深圳队一事也终于尘埃落定——俱乐部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元敏诚转会至深圳队。

微信图片_20210408133224.png

对于元敏诚的转会俱乐部表示,“考虑到球员职业规划及俱乐部的发展,近日经各方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元敏诚即日起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此,重庆两江竞技衷心感谢元敏诚对重庆足球的付出与贡献,也希望他能够在未来日子里一切如愿,继续在绿茵场上驰骋不停!”

元敏诚,1995年8月出生于延边。从延边体校出道,后效力于南通支云,随队征战中乙联赛。场上司职后卫,防守意识好,拼抢凶狠,不惜体力。2017年从南通支云转会加盟重庆队,经过一赛季的沉淀积累,元敏诚稳步成长,逐渐在重庆后防线上站稳脚跟,打出自我。效力重庆四个赛季,元敏诚出场69场打入4球,他的提高有目共睹,他的表现深得人心。

元敏诚在重庆效力了四年,最近两年表现出色,获得了重庆球迷的喜爱。其实元敏诚已经跟随深圳队训练多日,这一转会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在4月7日深圳队举办的赛前誓师大会中,他已经出现在球队拍摄的全家福中。

对于元敏诚的转会,不少重庆球迷感到了惋惜,毕竟他是部分球迷心中未来队长的人选。但考虑到俱乐部目前的经营状况,也非常理解这一做法,毕竟现在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