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杜兰特时隔53天复出篮网大胜,“死神”百发百中小亮镰刀
04-08 10:1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终于,杜兰特复出了!4月8日,在篮网主场139:111大胜鹈鹕的比赛中,从2月15日起就因左腿腿筋拉伤而缺阵22场比赛的杜兰特终于复出。本场比赛杜兰特替补登场,打了不到19分钟,命中率百分之百高效得到17分7篮板5助攻1盖帽。

替补登场,“死神”谨慎回归

2月15日,篮网表示杜兰特因为左腿腿筋拉伤,至少需要缺席2场比赛,但此后杜兰特一直缺席到了现在,缺席时间达到了53天。

终于回归,篮网对杜兰特的使用很谨慎。在第二节还剩7分37秒,篮网以53:44领先时才让杜兰特上场。

杜兰特打入复出首球

在现场观众和自己母亲的欢呼和注视下,杜兰特脱下热身服,上场不到1分钟,就通过无球掩护接欧文助攻中投命中。打进了回归以来的第一球。

虽然哈登缺阵,但本场比赛欧文、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哈里斯几个大将皆披挂上阵,杜兰特和他们一起很快就用疯狂的进攻结束了比赛的悬念。首节结束时,篮网以36:33领先,但在上半场结束时,篮网已经得到了79分,领先鹈鹕20分。

比赛第三节,篮网一直保持着比分的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以115:82领先,彻底锁定比赛胜局,让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篮网以139:111大胜鹈鹕。

image.png

百发百中,“死神”小亮镰刀

杜兰特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全场比赛,杜兰特出战18分钟56秒,5投5中5罚5中得到17分,其中三分球2投2中。除此之外,杜兰特还抢到7个篮板送出5个助攻和1个盖帽。

唯一美中不足是出现6次失误,但这是因为久疏战阵同时太想给队友做球,要知道,这才是本赛季在篮网打的第19场比赛,他还需要与队友在场上建立化学反应。

杜兰特复出,接下来就看他的健康状况能否保持。球星们的健康是篮网最大的课题。除了杜兰特,目前哈登也因为腿筋拉伤缺席比赛,今日,哈登被诊断为腿筋一级拉伤,根据报道,他将在10天后接受复查。主帅纳什表示,哈登的情况与2月份的杜兰特类似,也是第一次检查问题不大,但第二次检查时比第一次严重。

杜兰特已经完成回归,但哈登何时能够回归,篮网的大将们能否保持全员健康,球队在季后赛开始前能否建立足够的默契(三巨头本赛季只在一起打了7场比赛),都是目前篮网面对的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