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杜兰特大概率下周复出,篮网“最强完全体”即将形成
04-04 09:1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终于,杜兰特快要复出了。北京时间4月4日,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有很大的概率于下周复出。

1.png

杜兰特

纳什表示,北京时间下周二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是杜兰特可能复出的一个时间点,但这个时间点并不确定。不过,就算杜兰特周二没有复出,也大概率会在下周复出。

2月15日,篮网表示杜兰特因为左腿腿筋拉伤,至少需要缺席2场比赛,但此后杜兰特一直缺席到了现在。

加盟篮网前,杜兰特遭遇了右腿跟腱的大伤,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杜兰特的恢复情况很好,但仍旧有不稳定因素。三巨头的健康是篮网能否完成夺冠目标的冠军,而遭遇大伤的杜兰特是其中最受到保护的球员。以球队目前的调兵遣将来看,杜兰特只有在彻底恢复没有受伤隐患时才会回归赛场。正如哈登在谈到杜兰特回归时间时的言论:我们迫不及待想要他快点回来,但不能操之过急,因为我们想要着眼于未来大局。

杜兰特之所以能够休息这么久,除了“着眼大局”,更是因为队友的给力支持。篮网在最近的23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20场,这是队史首次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缺席了其中的22场比赛。

在此期间,哈登肩负起球队前进。整个三月,哈登在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率领篮网取得了11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7.9分9.8篮板11.5助攻成为当月东部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哈登来到篮网后连续第二个月当选月度最佳球员,成为第一位一来到新球队的前两个月都拿到月最佳的球员。

除了哈登,欧文也打出高效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欧文场均27.8分5.9助攻,命中率达到恐怖的51.6。

2.png

篮网阵容华丽

哈登和欧文状态正佳,篮网在杜兰特缺席期间又引入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进行补强,如今终于等到杜兰特归位,篮网终于将形成完全体。目前球队还剩23场常规赛,篮网将调整状态迎接季后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