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塞尔比3-10惨败罗伯逊 创两人过往15年最大局数差
03-27 08:02:18 来源:新浪体育

塞尔比在比赛中

塞尔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在2021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首场半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轰出3杆单杆破百,并创造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36分),以10-3轻松击败“磨王”塞尔比,第2次晋级该项赛事决赛。这一比分也创造了两人交手的最大局数差。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创办于2019年。在首届比赛中,罗伯逊就在首轮以9-8击败了塞尔比,并最终打进决赛,只不过那次他以11-13不敌奥沙利文获得亚军。去年,塞尔比打进了半决赛,而罗伯逊负于马奎尔止步首轮。本场比赛是他们两人在本项赛事中的第二次碰面。

本场比赛是双方在过去15年中(从2006年3月威尔士公开赛,到2021年3月巡回锦标赛)的第38次交手。此前37次,塞尔比19胜17负1平稍稍占据上风,不过在9局5胜制以上的长局制较量中,罗伯逊则更占优势。以往37次交手中,双方局数最大差距是6局——第1次是2015年英锦赛半决赛,罗伯逊6-0战胜塞尔比;第2次则是2020年世锦赛1/4决赛,塞尔比13-7战胜罗伯逊。而这次的7局创造了两人之间局数最大差距。

(原标题:塞尔比3-10惨败罗伯逊 创两人过往15年最大局数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