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束,西蒙斯夺得新规则下首个冠军
03-08 11:0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3月8日,第70届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结束,今年的扣篮大赛采用了新的打分规则,最终,来自开拓者的安芬尼·西蒙斯夺冠。

image.png

本届扣篮大赛共有三名球员参加,分别是安芬尼·西蒙斯、卡修斯·斯坦利、奥比·托平,他们都是首次参赛。

22岁的斯坦利首先出场。他身高1.96米,2020年选秀第54位被步行者选中,斯坦利运动天赋卓越,参加2020年选秀联合体测最大垂直弹跳为1.12米,这是2000年以来选秀体测第三高的垂直弹跳数据。

第一扣,斯坦利得到44分。

23岁的托平第二个出场。他是2020年首轮八号秀,他在代顿大学效力期间参赛64场完成190次扣篮创造了校史纪录。

第一扣,托平得到48分。

22岁的西蒙斯第三个出场。他身高1.90米,2018年选秀首轮第24位被开拓者选中,最大垂直弹跳达到1.05米。

思蒙斯得到了46分。

第二扣,斯坦利首先尝试高难度的换手扣篮失败,最后选择了稳妥的方式,得到37分。

西蒙斯的第二扣,复刻麦迪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动作,得到49分。

托平的第二扣,飞跃双人扣篮,得到46分。

两轮结束,西蒙斯和托平进入决赛。

今年扣篮大赛修改了评选规则,首轮评委打分,决赛阶段是评委投票。

托平决赛第一扣,罚球线前一步胯下换手扣篮。

西蒙斯决赛第一扣,目标是完成亲吻篮筐后的扣篮,但可惜没有完整展现。

最终,评委选择了西蒙斯,后者夺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