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法媒:热内西奥、法夫尔、巴尔韦德等人都进入雷恩新帅候选名单
03-03 08:18:32 来源:直播8

直播吧3月3日讯 近日,最近7场比赛2平5负未尝胜绩的雷恩宣布原主帅斯特凡辞职,目前他们正在寻找一名新任主帅。据《法国足球》报道,斯帕莱蒂、热内西奥、法夫尔、雅尔丁等人都进入了候选名单。

目前雷恩距离排名第5名的梅斯只有3分差距,他们仍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参加欧战,并且准备引进一名优秀的教练带队。

报道称,雷恩高层已经列出了一份新帅的候选名单,其中有最近刚刚离开蒙特利尔冲击的亨利、维埃拉、前里昂和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前多特主帅法夫尔。

另外,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前埃弗顿主帅席尔瓦以及另外三名意大利籍主教练蒂亚戈-莫塔、迪弗朗切斯科和斯帕莱蒂也在雷恩的新帅候选名单当中。

(原标题:法媒:热内西奥、法夫尔、巴尔韦德等人都进入雷恩新帅候选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