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爆大冷!丁俊晖2:4不敌18岁新星首轮出局,两位世界冠军临阵退赛
03-02 09:32:56 来源:腾讯体育

2021年3月2日,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出战,同18岁新星斯佳辉争夺64强席位,在率先结束的六场比赛里,周跃龙、梁文博、肖国栋顺利晋级,颜丙涛、袁思俊、徐思首轮出局,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突然宣布退赛,原因是连续出战太累需要休息。

直布罗陀公开赛冠军奖金5万英镑,去年世界第一特鲁姆普4-3险胜凯伦.威尔逊,拿到单赛季第六个排名赛冠军创造历史,中国选手曾两次打进决赛,傅家俊夺冠,曹宇鹏输给瑞恩.戴。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这个赛季多次打进八强,但是都没能继续前进,不过在德比战他保持着较高的胜率,就在去年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和斯佳辉在首轮交手,当时丁俊晖0-3落后连赢四局4-3逆转,双方再次交手在外界球迷看来悬念不大,对丁俊晖还是很有信心。

比赛采用7局4胜制,容易爆出冷门,世界台联也是给低排名选手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是想要取得好成绩还是要用成绩说话,斯佳辉世界排名第89位,曾经战胜过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

这一次丁俊晖依旧慢热没有状态,打到18分就中断进攻,斯佳辉打出单杆58分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得到37分出现重大失误,斯佳辉打出单杆63分87-37再赢一局,第三局丁俊晖防守漏球,斯佳辉打出单杆99分3-0率先拿到赛点,丁俊晖状态低迷斯佳辉越战越勇。

第四局斯佳辉得到27分中断进攻,丁俊晖打出单杆68分挽回一个赛点,第五局丁俊晖赢得缠斗59-14再追一局,第六局双方上演失误大战,斯佳辉抓住机会多次上手锁定比赛的胜利。

就这样斯佳辉轰出4-2淘汰丁俊晖,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丁俊晖成为继颜丙涛之后第二位被淘汰出局的前十六种子,连续两站排名赛都是止步首轮,状态低迷令人担忧。

其他选手方面,周跃龙打出单杆67分、63分、62分、51分4-0徐思,肖国栋轰出单杆115分、61分、55分、50分4-2马丁.奥唐奈,梁文博打出单杆81分4-1奥库斯基,吉尔伯特轰出单杆124分、107分、66分4-1保罗.戴维森,乌森巴赫打出单杆76分、50分4-1袁思俊。

(原标题:爆大冷!丁俊晖2:4不敌18岁新星首轮出局,两位世界冠军临阵退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