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官宣怀孕:元气少女升级啦!
02-25 11:10: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210225150119.png

惠若琪微博截图

25日,女排名将惠若琪晒出一组写真照,并宣布怀孕喜讯:“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还有一周就要告别奔三的队伍了,嗯,但是依然要元气满满啊。”

001MUa3Ely1gnzlmj6rjlj60u011i42t02.jpg

惠若琪微博晒出的艺术照

0023CBYAly1gnzlln1g9ij61qu2ma1kz02.jpg

惠若琪微博晒出的艺术照

u=239435957,426208012&fm=26&gp=0.jpg

惠若琪与丈夫杨臻博

据悉,2018年,惠若琪退役,与北大毕业博士、药剂学专家杨臻博结婚。

人物档案》》

惠若琪,1991年3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前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前女排国家队队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场上司职主攻,曾效力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现任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2016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闯入决赛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队长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10月20日,惠若琪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人气运动员大奖;2017年2月26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惠若琪荣膺最佳人气女运动员。

2018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